FX Solutions外汇网上交易手册

文章发表时间:2011-11-25 15:11:05  •  外汇网上交易

  FX Solutions是美国商品与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最高管理和监督机构)注册的正规期货经纪商(FCM), 并且也是美国期货协会(NFA)注册号为0312620的注册会员。作为该协会的会员之一, FX Solutions始终恪守着由美国期货协会所推行的严格的财务报告和资本充足度方面的标准, 并随时按要求向商品期货委员会及美国期货协会上交财务报告。

FXSOL平台有哪些优势?

1. 资金相对安全

      目前建行上海分行已经开始了保证金外汇业务, 但距离我们普通老百姓實际操作我认为还有很大距离(门槛太高, 杠杆太小, 点差太大), 所以想要操作保证金外汇的朋友还需要在国外的交易商中挑选一个. 资金安全无疑将是我们最先考虑的问题.

      FXSOL的资金是让你在JP MORGAN CHASE BANK(这是赫赫有名的摩根大通银行)里开一个户头,通过GTS来接受你的买卖指令。

2. 门槛低,适合中国人

      我不知道其他汇友的情况,但我是上班族,只有几K刀的原始资金,FXSOL是提供1K超迷你手的不多的BROKER之一。建议外汇新手不管你有多少资金,都从超迷你手开始,既有真實感,又不至于损失太多(这个建议的前提是基于新手必赔的假设,如果你对这个假设不屑一顾,当我没说)。FXSOL的杠杆比例很灵活,有100:1,200:1,250:1,300:1和400:1,每口尺寸可以设成1K,5K,10K,50K和100K,过去设置好杠杆比例和每口尺寸后想变得传真給FXSOL,让他们給你变,现在在GTS里就随时可以改。

3. GTS的优点

      成交快,很少滑点。挂单成交不说了,即时指令发出后,一般都能成交,个别行情振动很快时,有不成交的现象,但我用PMC做模拟,绝对要比MT的拒绝成交的情况少得多。(这里有个小窍门,很多时候MT行情上下7、8点很快乱动,而GTS却只有上下1、2点的行情,我有好几次持仓通过MT看到情况不妙,在GTS里平仓,而点位嘛……)

4. 界面简单,容易理解

      GTS提供中文界面,但本人英文还可以所以一直用英文界面。其實用熟了以后基本上不会产生误操作的可能性。(有一点大家千万注意,对一个币種,所有的头寸在第一页里是放在一起的,比如,你在1.8350SELL GBP/USD 2手,又在1.8260补了1手,在第一页里显示你的头寸是1.8320 3手,最后那个OK按钮是平仓所有头寸,我有一次持仓20手浮亏200多刀,我要平仓其他头寸,结果按到了它后面的“OK”,然后又“确认”,结果……)

5. 利息明确

       FXSOL給的利息是否最高我不知道,但很明确,多所有头寸的隔夜利息都明确计算,让你心理有数。

6. 对冲方便

      很多平台都提供对冲功能,我相信GTS的对冲是最好的,既可以直接对冲,也可以开仓对冲。而且直接对冲只占用1份保证金,比如你开了5手SELL GBP/USD头寸,因为某種原因(无非是保持利润或止损),你直接对冲这5手头寸,这样你同时持有5手GBP的SELL和BUY头寸(注意,你有10手头寸),但只需要5手的保证金。而且更灵活的是你可以选择直接对冲少于5的头寸(比如你可以选择对冲1手,2手,3手,4手或5手,都可以,当然保证金占用会有变化)。

FXSOL平台有哪些优势?】更新于2023-08-13 22:31:10

 3/4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