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的一生:威廉江恩

文章发表时间:2014-06-21 10:02:49  •  外汇网上交易

  威廉·江恩1878年6月6日出生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一个农场,父母是爱尔兰裔移民,在浓厚的基督教循道会的背景下长大。江恩是极为虔诚的基督教徒,熟读圣经,他宣称,在圣经之中,发现了市场循环理论。1902年,江恩在24岁时,第一次入市买卖棉花期货。在其五十三年的投资生涯中,江恩共从市场上赚得5000万美元。与杰西不同,江恩的投资生涯中没有破产负债记录,名利双收! 在纽约,江恩亦主持走势分析方法讲座,收费惊人。在一个名为《掌握预测方法》讲座中,江恩向每位参加者收取二千五百美元。而另一个名为《

威廉·江恩1878年6月6日出生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一个农场,父母是爱尔兰裔移民,在浓厚的基督教循道会的背景下长大。江恩是极为虔诚的基督教徒,熟读圣经,他宣称,在圣经之中,发现了市场循环理论。1902年,江恩在24岁时,第一次入市买卖棉花期货。在其五十三年的投资生涯中,江恩共从市场上赚得5000万美元。与杰西不同,江恩的投资生涯中没有破产负债记录,名利双收! 在纽约,江恩亦主持走势分析方法讲座,收费惊人。在一个名为《掌握预测方法》讲座中,江恩向每位参加者收取二千五百美元。而另一个名为《新机械式买卖方法及趋势指标》讲座,收费更高达五千美元。来听课的多是那些”高素质”的“专业”的银行家和基金经理,而江恩什么学历 语法学校(初中)未毕业,也未上过高中,后来参加过商业夜校,仅此而已! 1924年,W.D.Gann的第一本书------Turth of the Stock Tape出版了。它是图表分析的开创,至今仍被视为该领域中最杰出的作品。在1930年,他写了《华尔街股票选择》,1936年,他写了《股票趋势测市法》,1949年,他出版了《在华尔街的45年》. 1955年6月他离开了人世,享年77岁。网上是这么评价他的:

我们将在这个卓越的人的一生中获得些什么经验教训呢?

首先,这是美国人梦想的断言。得克萨斯州Lufkin的William Delbert Gann开始时一无所有。他和他家人都没有钱,没受过教育,没有前途。但是在不到40年的时间里,在无意中听到交易者们在铁路汽车上的谈话后(少年江恩在火车上卖报纸等小买卖),W.D.Gann被世界所知晓。

第二,是努力工作所带来的结果。W.D.Gann很早起床,工作至很晚,以旺盛的精力处理他的生意(少年时在农场的艰苦劳动习惯,他是长子)。实际上,他所有的教育都来自自我管理。作为一教师,作家和先知的预言家,他只受过三年级的正式教育,但他从未停止过阅读。

第三,自由的思考可能带来了其价值。W.D.Gann在智力上的好奇导致了非凡的学位。他不害怕异端的理念,无论在金融还是在生活中的其他领域都是一样的。他不总保证正确,我们没有人能总是正确,但他敢于追求更好的想法。

第四,一定有某种事物净化活跃的生意。作为一个保守的浸教会教友,W.D.Gann不抽烟,不喝酒,不玩牌,也不跳舞。他在态度举止上非常严肃,是一个保守的穿衣者,尽管他最后几年里在某种程度上有所作为。他珍惜一美元的价值,并且在他的个人消费上十分谨慎。并不是每一个受到国际欢迎的预言者都能继续在布鲁克林一个简朴的房子里生活的。

第五,信仰帮助了他。W.D.Gann一生学习《圣经》。这是他的书中书。他最后一本书《神奇的学习》在1950年出版,强烈地反映出他的这种对信仰的虔诚。

最后,是唯一一个我想冒险提供给交易者的教训。W.D.Gann从未停止研究市场,甚至在他的预言开始后,在他取得了国际成望后。但他相信循环,他也知道市场总是在变化,决事必须以今天的情况作为基础,而不是昨天的。

卓越的一生:威廉江恩】更新于2023-08-13 22:3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