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资本市场(英国)有限公司介绍

文章发表时间:2012-06-05 10:47:47  •  外汇网上交易

  兴业资本市场(英国)是一位全球资本市场交易的领导者。透过我们全球合作伙伴的网络和先进的网上交易平台,您可以交易外汇和包含农产品、金属、股票和指数等差价合约(CFD)产品。

兴业资本市场(英国)是一位全球资本市场交易的领导者。透过我们全球合作伙伴的网络和先进的网上交易平台,您可以交易外汇和包含农产品、金属、股票和指数等差价合约(CFD)产品。总部设在伦敦,集团拥有逾30年的经营历史,并由英国金融管理局(FSA)授权和监管。
 
在兴业资本市场(英国)有限公司交易,您的投资/资金能获得以下保障:
 
1、金融服务补偿计划
 
2、兴业资本市场(英国)有限公司会遵照英国金融管理局(FSA)客户资金使用准则管理您的账户资金,旨在防止公司的失职行为对客户造成损失。
 
金融服务补偿计划(FSCS
 
金融服务补偿计划(FSCS)是英国金融管理局(FSA)监管的金融服务公司客户的最后诉求手段。这就意味着,如果英国金融管理局认定经授权的金融服务公司已无力偿付其债务,金融服务补偿计划会根据投资行业保护计划进行赔偿。
 
该计划将给予每位客户最高上限为85,000英镑的赔偿。金融服务补偿计划旨在保护个人,但小公司也在保护对象之列。
有关金融服务补偿计划的更多详情可查询其官方网站: http ://www.fscs.org.uk/
 
英国金融管理局(FSA)的客户资金使用准则
 
根据英国金融管理局的客户资金使用准则的要求,兴业资本市场(英国)有限公司需每日将应付给您的所有资金分离出来,并保存在英国金融管理局许可的银行中。我们仅作为受托人持有这些资金。在兴业资本市场(英国)有限公司的破产清算过程中,该许可银行或兴业资本市场(英国)有限公司的任何其它债权人都没有权利动用这部分资金。
 
这还意味着,您的资金和其它财产将和兴业资本市场(英国)有限公司的资金区分开来,兴业不能使用该资金做我司自己的业务。我司可能会将您的资金和其它客户的资金存储在一个银行账户内。因此,一旦用来存储您的账户资金的银行失职而造成账户内任何现金的损失,您需要在一定程度上按比例承担一部分损失。
 
外部审计
 
我司指定马施云国际会计顾问有限公司作为兴业的外部审计。负责每年在审查期间,审查我司的账目和记录并向英国金融管理局报告我司“客户资金使用”及“资金充足”条例的履行情况。
兴业资本市场(英国)有限公司介绍】更新于2023-08-13 22: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