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行外汇网上交易的条件是什么?

文章发表时间:2011-10-19 11:01:04  •  外汇网上交易

  外汇网上交易不仅是有钱人的游戏,而且还需要有一定承受压力的能力,所以对于那些没有正式收入、未满20周岁以及体弱多病的人是不宜做外汇网上交易的。外汇网上交易充满着辩证法,外汇网上交易充满着酸、甜、苦、辣,外汇网上交易是人生的浓缩。看了这篇文章之后,您认为自己适合做外汇网上交易吗?您还有信心做外汇网上交易吗?

  其实到目前为止所有的交易方式与方法都是不灵的。说一千道一万,凡是投机(或曰投资)交易的赢的方法就只有一条:赌运 + 灵感!
  赌运是先天的,是因人而异和与生具有的。衡量是否有赌运的方法就是在日常生活中,看自己是否逢赌必输沾赌则败?有无赌运只有自己清楚。象我,就知道自己是无赌运的人,所以我这辈子是与赌无缘的了。
  灵感是后天的,是靠培养可以获得的培养一套产生灵感的方法是:(1)看曲线图,牢记转折点的最高价、最低价和曲线图的形状、位置、颜色,做到胸中有图心中有数;(2)对市场不可完全远离成陌生人,也不必天天紧盯市场不吃不喝走火入魔,这样反倒无灵感,要做到对市场若即若离,日有所思夜有所梦;(3)生活要有规律,注意睡眠和禁酒,让脑袋有充足的时间休息和保持清醒的状况。当然,因人情况不同而异,反正只要能找到出灵感的方法就行。
  当您有灵感时,尽管放心大胆的交易,保证能赢。但是要注意灵感与感觉的区分,灵感是好象来自体外的声音突然明确的告诉你市场会涨或降的。所以真正的赢钱外汇网上交易方法是:图表分析占30%,灵感占70%,最终是靠灵感的!如果您是常有灵感的人,请用灵感进行外汇网上交易吧,这是最好最可靠的;
  如果您没有灵感,又非常想做外汇网上交易的话,请在做之前,一定好好的多读几遍本文;一定做到在整个外汇网上交易过程中,时时刻刻提醒自己要克服人本性的弱点,每时每刻告诫自己不要违反交易原则。
  每个汇友必须再审视一下自己是不是能心狠手辣 —— 该砍仓坚决砍,宁断一指不损一臂;是不是能坚持原则 ——不酒后交易、不下勉强单、追做不退做、不轻易锁仓、不贪也不倔。必须再衡量一下自己,是否具备这些素质、是否适应做外汇网上交易。如果发现自己不具备不适应做外汇网上交易,最好是别做,或是金盆洗手,因为钱是您的血汗钱。
  否则其结果就只有一个 —— 输。
  另外这三种人是不宜做外汇网上交易的:(1)没有正式收入;(2)未满20周岁;(3)体弱多病外汇网上交易不仅是有钱人的游戏,而且还需要有一定承受压力的能力。比如有的汇友年龄都70左右了,把来日本十几年、甚至二十几年的积蓄都投入到外汇网上交易,我真为这些老人家捏把汗,请您老人家一定注意身体,千万不要又是赔钱又搭老命的。年岁大的汇友最好别交易外汇啦,抱抱孙子安度晚年吧。在此也呼吁一下,凡是岁数太大的老人,不要劝他们抄外汇。遗憾的是现在,在日本还没有一部关于外汇网上交易的法律法规,所以外汇市场混浊的现象也是难免的,请汇友们好自为之。
  请汇友们永远牢记:您只可用愿意调动的资金(而不是全部的存款)的三分之一,再用该资金的三分之一投入市场,千万不要超过当初既定的投资额度,否则会越做越大,越陷越深而不能自拔。外汇网上交易充满着辩证法,外汇网上交易充满着酸、甜、苦、辣,外汇网上交易是人生的浓缩。看了这篇文章之后,您认为自己适合做外汇网上交易吗?您还有信心做外汇网上交易吗?

进行外汇网上交易的条件是什么?】更新于2023-08-13 22: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