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网上交易,美国人感冒全世界发烧

文章发表时间:2011-10-04 16:41:51  •  外汇网上交易

  外汇网上交易,美国人感冒全世界发烧,二战以来,美国人就是靠着借债养着一流的军队,高福利的美国人,所以半个多世纪美国繁荣,人民安居乐业。

     外汇网上交易,美国人感冒全世界发烧。随着美国两院因为大选而争吵不休的增持美国国债以到2013年前增持2万亿尘埃落地,标准普尔评级随即把美国主权债务等级从AAA降至AA+。这意味着美国长远的还债能力存在风险,也意味着美国每年得多花1000亿美元的利息或许才能借到钱,用以维系美国人的高福利生活。是标准普尔三巨头(三位领导人)看不惯,替债权人担心,才冒着风险,按标准给美国降级。于是全球股市,石油应声下跌,一片混乱。大有全球金融市场崩盘的危险。
     为什么美国人一感冒全世界都发烧?
      原来二战以来,美国人就是靠着借债养着一流的军队,高福利的美国人。所以半个多世纪美国繁荣,人民安居乐业。这个被马克思认为腐朽·垂死的帝国主义国家,腐而不朽,垂而不死。
      为什么美国人能借到钱?是因为美国的国债利率高,抬给美国的钱报酬丰厚,美国人靠的就是还了借,借了再换,于是把债务越累越多,以至于到现在还不起的程度。
      还不起就耍赖,靠着美元是通货币,全世界都用几乎和黄金等同,所以美国就大开印钞机,第一次·第二次·还要第三次实行量化宽松政策,就是多印钞票,使美元贬值。美元贬值了,美债就缩水,债权国大大的吃亏,原来一美元能买块一块蛋糕现在只能买一块糖球。
      因此,标准普尔给美国降级,全球也因美元缩水而恐慌。所以美国人感冒全世界就发烧。
      美国人靠剥削全世界养活自己,尤其是剥削债权国,使自己称王称霸,到处发动战争。
      正是美国人有强大的国防,强大的军队,谁都怕,没一个国家敢提出取消美元的世界货币的地位,也包括中国。
      中国是美国最大的债权国,一直到七月份还增持美国国债,累计1·2万亿美元。中国买美国国债是可以,但合理的标准是不超过5000亿美元。为什么买这么多的美债?就是中国领导人花钱买平安。美国在南海,东海,台湾,印度制造危机,朝鲜半岛危机,阿富汗边境美国大兵和中国边防部队对峙,奥巴马声称重回亚洲其目的就是遏制中国发展。为了换取和平美国制造一个危机中国就买一点美国国债,制造大危机就多买美国国债,越积越多。开始是想战点便宜,现在是吃大亏。国家外汇储备局多次声称中国的外汇储备是安全的,这纯系骗人,打掉牙往百姓肚子里咽。有人声称如果美国和中国打仗就抛售美国国债,把美国搞黄,搞垮了。这就太无知了,战争打起来,美国人冻结你的资产,让你颗粒无收,现在是中国人怕打仗。值得注意的是,如果美国经济持续恶化,还真有可能通过战争转嫁国内危机。这绝不是危言耸听!

外汇网上交易,美国人感冒全世界发烧】更新于2023-08-13 22:31:15